上一篇分享的是日間抗老保養,這次要來談很重要的夜間保養!

畢竟一整天下來,肌膚接觸了紫外線、髒空氣,下班回來後,一定要好好修護呀~

3B家的保養品,有添加諾貝爾得獎成分「富勒烯 Fullerene C60」,是預防肌膚老化的明星成分,也是我用過非常有感的產品~

詳細使用心得這裏走:3B 富勒烯C60賦活極致精萃(抗氧化女王)3B 極緻透亮隱形面膜(超潤澤)

特媽最近心愛的 Ricoh GRII 被女兒摔壞了~大哭⋯⋯所以這篇只好使用三星A7(2018)手機拍攝,像素沒那麼好,我沒有開美肌喔,大家可評估!

上次日間抗老保養,主要分享的是3B蘭極限亮采安瓶讓我臉部保水度提升,變細又變滑。

夜間的保養,我會在安瓶後我會使用3B蘭極限撫紋霜,加強修復←這個真的超重要!

最近從日雜學到的洗臉新習慣:

#洗臉放在洗澡的最後一個步驟
#洗臉後擦乾立刻上保濕

我洗臉後會用乾淨毛巾“輕輕按壓”吸乾臉部水分後,”立刻“上3B蘭極限亮采安瓶鎖住水分。

接著就使用本篇要介紹的3B蘭極限撫紋霜,加強修復。

打開時我發現一個超貼心的設計!開口的防塵蓋是連在瓶口上的,不會掉下來,終於不用再怕不小心掉在地上,沾黏細菌和髒污了~

特媽以前常覺得麻煩,乾脆把防塵蓋丟掉:但3B家有注意到避掉這種麻煩,能顧及到這種小細節,實在令人想歡呼呀!

成分控特媽照例要巡一下裡面有什麼:

#蘭胚(台灣蝴蝶蘭&日本蝦脊蘭萃取)→可活化肌膚淡化紋路
#銀耳多醣體鎖住24小時的長效深層保濕
#法國海茴香對抗乾燥&預防紫外線傷害
#桑白皮桑樹提煉,對抗紫外線使肌膚嫩白

有沒有覺得夢幻?女生想要的撫紋、保濕、亮白通通集中在這罐了!

有附一個刮棒,可以避免帶入手部細菌。

一次使用大概挖半顆葡萄的量。

撫紋霜質地是偏濃的,很密實的觸感,可是推開後又能很快吸收,不黏膩,而是非常保濕潤澤的感覺。

顏色是白色的,沒有顆粒,是像滑順奶油般的觸感。

我個人習慣先塗在大拇指下方手部,慢慢”平均分配好“各部位的使用量,再邊抹開邊按摩臉部。

我喜歡這過程,覺得很療癒~(享受媽媽的 Me Time)

額頭用手分別往左往右輕輕按摩數下。(對抗最在意的抬頭紋)

靠近眼周的部位,改用無名指輕輕劃開。(從牛爾老師那邊學來的,無名指力氣最小,最適合按摩脆弱的眼周)

法令紋、脖子和耳下的淋巴處都要好好按壓保養喔!

3B的保養品一概沒有香精等額外添加物,所以沒有任何香味,這點深得我心。

撫紋霜也很快就吸收了,臉上不會有厚重感,也不會黏黏油油的!

超喜歡保養後肌膚的光澤度,還有隔天醒來發現肌膚平滑細緻的觸感。

好好保養,上妝可以更持妝喔~~

這是上妝超過12小時拍的照片~

上妝超過12小時拍的,我只有補口紅和腮紅。

整體說來,3B保養品價格雖然比較高,不過特媽平常沒時間也沒心思去做臉,放假只想放空+陪先生小孩呀。

想想做一次臉就要2、3000了吧,所以投資好一點的保養品,我覺得很值得!

 

逛逛3B粉絲團

 

以下是使用戰略:

1、單兵作戰
單獨使用任何一個品項都能發揮其強大效用
早晚都能使用

2、1+1>2  使用安瓶之後再上撫紋霜,效果加倍
特別是曬後、搭機,長期待在冷氣房,2種一起使用保濕效果更明顯

 

廠商有特別給讀者優惠,趁現在下單很划算喔!

點選下面連結購買,結帳填入專屬折扣代碼【讀者優惠】 即享專屬折扣
3B蘭極限撫紋霜   http://bit.ly/2K2OTFW2 【讀者優惠】  現折$2310
3B蘭極限亮采安瓶  http://bit.ly/2wT26IR   【讀者優惠】  現折$19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特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