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產後特媽發現,自己的抬頭紋變多了⋯⋯So sad:(

還特別去剪劉海遮蓋,也因此比年輕時更注重保濕、防曬。

到底如何保養額頭、眼下多出來的紋路呢?

先前接觸過3B家的保養品,感受到它們的保濕力真的很有感,有諾貝爾得獎成分「富勒烯 Fullerene C60」,對於預防肌膚老化效果很卓越,用完一罐時,就會非常明顯感覺到「肌膚的光滑度、保水度」都提升了!

價格雖然不便宜,但用過後就明白它的道理。

詳細的使用心得這裏走:3B 富勒烯C60賦活極致精萃(抗氧化女王)3B 極緻透亮隱形面膜(超潤澤)

寫在前面:特媽最近心愛的 Ricoh GRII 被女兒摔壞了~大哭⋯⋯所以這篇只好使用三星A7(2018)手機拍攝,像素沒那麼好,我沒有開美肌喔,大家可自行評估!

等了幾個月,3B又開發了一組新產品,這次添加了蘭花幹細胞萃取,包裝一樣是採醫療級的超包覆技術。

我將3B蘭極限安瓶+撫紋霜加入了日常保養,連續用了14天,覺得皮膚狀況更好了,特別的是,連對保養很遲鈍的先生都發現了(哈),有天早上默默跟我說:「欸,妳皮膚好像變好了耶?」

對了,我的保養追求高效率,程序不會超過兩種噢!

如何達到快速又有感?趕快看下去吧!

這篇先分享日間保養的部分:

#早上起床只用溫水洗臉
#不用洗面乳清潔

洗臉後用毛巾“輕輕按壓”吸乾臉部水分,”立刻“上3B蘭極限亮采安瓶,接著塗隔離霜防曬,即完成早上的保養!

雖然是懶人保養法,不過該保濕、防曬的都做到了呢!

來看開箱~這一盒裡面有兩瓶。

透明無色,質地是滑溜滑溜,但不會過於黏稠,很好推、很舒服的觸感。

一次大約使用5-6滴,可以擦完全臉+脖子。

脖子的前後我都會擦,預防脖子的紋路。

來看看3B蘭極限亮采安瓶裡面的成分是:

#蘭胚(台灣蝴蝶蘭&日本蝦脊蘭萃取)→可活化肌膚淡化紋路
#富勒烯(諾貝爾得獎成分)→60個碳元素組成,立體式補水
#小黃瓜&綠茶提取物舒緩及修護肌膚
#維他命B3改善暗沉&提升亮白度

分子很細小,擦上去會感覺到肌膚秒吸收。

有一次早上塗完安瓶,接著就坐車回中部,車上一路開著冷氣,結果回到家時摸摸臉,哇~是滑滑細細的,完全不像冷氣房走出來的肌膚啊!

那次更深深感覺到3B蘭極限亮采安瓶的保水威力了!

這天氣溫34度,上班一整天後回家看到妝還是滿浮貼的,稍微補些腮紅後就來拍照囉!

女兒現在很喜歡跟媽媽拍照,還會學媽媽偷塗保養品喔!(所以都要放高高,免得被拿去玩啊)

這就是連續14天使用後的真實心得,對於臉部肌膚的平滑度很有感。

廣告喜歡問:「妳願意推薦給朋友嗎?」

我願意!

繼「富勒烯」後,新成分「蘭胚」也不辜期待,讓我更加期待下次3B又會端出什麼有趣的新成分呢?(笑)


逛逛3B粉絲團

廠商有特別給讀者優惠,趁現在下單很划算喔!

點選下面連結購買,結帳填入專屬折扣代碼【讀者優惠】 即享專屬折扣
3B蘭極限撫紋霜   http://bit.ly/2K2OTFW2 【讀者優惠】  現折$2310
3B蘭極限亮采安瓶  http://bit.ly/2wT26IR   【讀者優惠】  現折$19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特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