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對JC媽媽來說真是難熬的一個月,長達三個多禮拜的嚴重咳嗽,咳到心臟痛,讓我完全提不起精神打文章Qrz...

新的一年我最大的願望就是把身體照顧好,加強免疫力,少生病!!((吶喊))

這篇文章輪廓其實在我內心勾勒許久了,一直想分享近期用到印象很深刻的產品:Chagrin Valley 寶寶專用天然有機蜂蜜山羊奶皂&寵愛寶寶天然身體滋養霜

之所以印象深刻是因為——特特屁屁上的紅疹子淡化許多,紅紅的臉頰也有改善;滋養霜的質地非常特別,滋潤度和延展性都出乎意料的好。

這兩款嬰幼兒專用的有機保養品,是我從「三分之二生活設計」網站上認識的,收到產品正好在聖誕節前,是聖誕節特別版的包裝,好像禮物那樣驚喜!

我很喜歡這種質樸、簡單卻恰到好處的點綴感,牛皮紙包裝,貼上印製的聖誕樹貼紙,「三分之二」和平常網購的商品不太一樣,多了一些人味的溫度。

包裝是霧面印刷,很清新的湖水藍令人覺得很安心舒服。

當初 Chagrin Valley 對這兩款產品有興趣,是因為特特入冬以來屁屁長出了紅疹子,臉頰也常因乾燥而紅紅的,好幾次都被老師寫聯絡簿提醒。

Chagrin Valley 主打全成分天然有機,通過美國農業部的有機認證,而且又是寶寶專用的,一看就很想試試看!

這張就是臉有些乾乾紅紅的,加上常擦拭鼻水,人中特別乾燥。

紙盒打開就是寶寶專用天然有機蜂蜜山羊奶皂囉,不再用塑膠套封膜,第一印象很好!

拍照當天天氣不錯,我一打開聞到的是像天然植物油的氣味,燕麥的味道很明顯。

這款手工皂很厚本地用了很多好的天然油脂,像有機初榨橄欖油、有機初榨乳木果油、有機蓖麻籽油、有機可可脂等,還有有機蜂蜜和山羊奶,這些都是保濕度很高的成分。

洗了兩個禮拜左右,我發現它質地很扎實,不會很快就化掉,加上香氣很天然,每次洗澡都很期待用這款手工皂!

它表層有燕麥的天然顆粒,搓洗身體時是非常舒服的觸感,劃過肌膚就像溫和幫肌膚舒壓。

泡沫是細緻、濃稠的乳白狀,用在特特身上時,我會先用手搓出許多泡泡,再慢慢仔細幫特特清潔。特特現在快兩歲,活動力超旺盛,指甲縫常常黑黑的,脖子更是常有深深的污垢。身體雖然小小的,但清洗起來也是不得馬虎~

困擾媽媽許久的屁屁紅疹,我也用這款手工皂來清潔。過了兩個禮拜,疹子消退了很多,小屁屁慢慢恢復平滑感(這邊不希望曝光太多特特裸體,人家女森餒,所以用文字說明,就不拍照啦XD)

耶~洗完澡要來按摩一下囉!(特特的額頭是被蚊子叮)

這個這個~就是我說質地很神奇的寵愛寶寶天然身體滋養霜。我自己先試了一個禮拜後,才給特特用喔。

打開來看,有一顆顆像雪結晶的顆粒狀。我覺得它聞起來有點像海鹽伴著香草的氣味,非常自然,就像在森林裡會聞到的植物草原香。

主要成分為有機可可脂、有機金盞花、有機車前草。它最棒的地方就是只需要少少用量,就能達到豐厚的滋養度。

像我手上只沾取一點點,但把它推開,是可以雙手都覆蓋到,透徹、扎實地深入乾燥的地方。

我還會當護唇膏、指緣油、腳跟修護來用,效果都非・常・滿・意因為它質地夠厚實,不只是表面的保水,是很硬底子真功夫的被吸收到裏層去的感覺。

寵愛寶寶天然身體滋養霜沒有添加一滴水,成分全是天然油脂、植物、有機蜂蠟,所以質地不像乳液那樣會水水的,而是像固狀結晶體那樣,即使瓶身傾倒都不會滴漏,這點我也非常喜歡!(不用擔心放包包會外漏了)

這樣一點點可以抹特特的一隻腳,每寸肌膚都確實有塗抹到喔!

因為全成分很天然單純,全身都可以塗。抹完特特全身一輪,媽媽的手也會變得很保濕柔軟,指緣都被修護到了,好舒服的感覺呀!

最近天氣很冷,不過特特的臉真的不再乾紅脫皮了,又恢復光滑的小臉蛋~

整理來說,我覺得這款寵愛寶寶天然身體滋養霜不只寶寶可以用,凡有肌膚乾燥、乾癢問題的人都很適合。

它神奇的延展性和溫潤的油脂,當妳在寒冷乾燥的冬季使用起來,真的會有一股幸福感。命名為「寵愛寶寶」非常當之無愧。

愛旅行的特特一家,如果有天要去寒冷的山區、國家,我會馬上想到要帶著這罐滋養霜去,那一定會讓旅程的保養時光成為寵愛自己的幸福片刻吧!

 

--

以上分享為「三分之二生活設計」產品體驗文,是我使用一段時間的真心心得。對產品有興趣可以看看商城介紹,全成分和有機生產理念都寫得很清楚,令人很安心。

Chagrin Valley 寶寶專用天然有機蜂蜜山羊奶皂

https://www.pinkoi.com/product/FP6U4NEZ 

Chagrin Valley 寵愛寶寶天然身體滋養霜

https://www.pinkoi.com/product/KLYhAVcB

Chagrin Valley pinkoi官方旗艦館

https://www.pinkoi.com/store/chagrinvalley

 

大家好我是特特!特特的粉絲團是【Living with小小特之愛】請幫我按讚,謝謝喔:D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特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