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B 極緻透亮隱形面膜.jpg

首先要感謝好友弟弟介紹我「3B極致透亮隱形面膜」這款好物,是今年敷到最舒服的面膜了!

因為平常我最愛的品牌就是無印良品,一向崇尚「簡單保養」的我,不太喜歡保養品香精的味道,總是找成分儘量簡單的產品。

3B這品牌是新的牌子,好友弟弟在藥妝店工作,美容資訊常常走在我們這些姊姊前面,他介紹的東西我總是特別有興趣。

年紀到了,不再亂花錢隨意嘗試,購物前也越來越知道自己適合什麼。保養品呢,就是直接看成分來了解是不是現階段需要的了。

我對好面膜的期待有以下:

1、沒有多餘的香味

2、剛剛好的菁華液

3、服貼

4、敷完後的保水度

「3B極致透亮隱形面膜」主打的是銀耳多醣體萃取物,用來提升肌膚保水度、修復肌膚、抗衰老,是35歲的我正需要的保養。

包裝簡單低調,卻是默默很實在的好物,請聽我往下介紹吧!

一打開,包裝袋是清爽的,把裝口整個朝下,不會流下任何一滴菁華液,雙手不會搞得黏踢踢的。

因為面膜紙非常薄透,雙邊有加珍珠膜固定,很好攤開。

要先撕掉白色珍珠膜。

貼合在臉上後,再把藍色外膜撕下。

貼合度非常好,仔細調整後,幾乎是完美和肌膚結合在一起的。

頭轉來轉去、低著頭⋯⋯面膜都好好貼在肌膚上!要趁這時間練個瑜伽、滑手機都可以,不會有多餘的菁華液滴下來干擾你。

驚艷的是,敷好面膜的同時,手剩餘的菁華就吸收得差不多了!雙手很快已恢復乾爽,我接著就開始按快門自拍,沒有去洗手喔!

大約敷15分鐘,就會感覺到臉部肌膚喝飽了水,而且是真的吸收進去了。撕下面膜時,我記得牛爾老師說,一定要由下往上撕,才不會被重心讓肌膚紋理向下垮。

沒有香精味,幾乎是沒有味道,我很喜歡這一點,感覺讓肌膚少一點無謂的負擔。

剛敷完的臉,摸起來也不會黏黏的,肌膚感覺平滑許多,菁華液都完整吸收了!

3B面膜最特別的保濕成分就是「銀耳萃取」,和來巴西蘑菇等自珍貴蕈菇類的「多醣體」,具有修護肌膚的作用,遇熱也不會變質,所以冬天洗澡時泡在溫水裡,洗完澡後馬上就可來個溫敷面膜寵愛自己,好幸福啊!

敷完臉,來上妝囉!我每天的上妝只用這4樣,為了節省時間僅用氣墊粉餅來打底。

妝前我沒有再塗任何保濕,因為覺得肌膚的保水度已經很夠了。

敷完臉,底妝特別貼,自然透出光澤感。再刷上腮紅和唇彩,氣色就變得很好!

簡單卻明亮,這就是現在的我想要的!

 

後來也送給好姐妹一起敷臉了,覺得人生有一起分享美妝保養的好朋友是一件很安心&開心的事~(下次來問她們心得!)

 

大家好我是特特!特特的粉絲團是【Living with小小特之愛】請幫我按讚,謝謝喔:D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特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