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喜歡寶寶身上的味道,心情煩躁的時候聞到寶寶味,總是會神奇的靜下心來,不自覺露出微笑。

最近特特換了一系列新的寶寶沐浴保養品,瓶身有她熟悉的動物們,特特總是在洗澡時喜歡說:「媽媽~大象、長頸鹿⋯⋯」一一點名,當媽媽回以稱讚時,特特就好開心。

我覺得啊,這真是每天的母女最美好的舒壓時光了!

來自義大利的 Natura Bella Baby 貝拉寶貝系列嬰幼兒產品,是自家農場的有機植物生產,所有有機成分比例都標示很清楚,是一家信用良好的百年廠商。

這次用了4種產品:

  • 有機燕麥嬰兒洗髮沐浴露 
  • 有機葵花籽嬰兒按摩油
  • 有機金盞花全效護膚膏(俗稱屁屁膏)
  • 有機金盞花嬰兒潤膚乳液 

整體用下來,覺得CP值超高!往下看會有商品價格,看到它們的成分會覺得售價真的很佛心......

接下來會一一說明試用步驟&心得:)

我每天日常幫特特用是這兩罐:貝拉寶貝Natura Bella 有機燕麥嬰兒洗髮沐浴露、有機葵花籽嬰兒按摩油。

STEP 1

貝拉寶貝Natura Bella -有機燕麥嬰兒洗髮沐浴露  售價$550元

主成分:有機橄欖油、有機燕麥萃取、甘油,95%來自天然,10.1%為有機成分。

這款是低敏不流淚配方,洗全程特特都沒有不舒服哭泣的情況。

擠出來的樣子,是透明的膠狀,帶著一點透亮的淡黃色,氣味很舒服,是天然燕麥&橄欖油的主調,很淡雅,沒有刺鼻味和多餘的香精。

用量很省,大約一顆花生大小,就可以洗整頭。接著再擠個10元硬幣大小,就可以洗全身囉!

不會搓出過多泡泡,可見沒有加起泡劑(照片拍不太出來泡泡感哈哈)。其實這樣洗起來比較安心,一樣可以做很好的清潔!

因為內含燕麥,有充分的天然維他命E、蛋白質、多醣和酵素,洗澡同時會感覺到肌膚非常滋潤,即使沖洗擦乾了,滋潤度還在。

小孩子的眼睛是很敏銳的,第一次使用貝拉寶貝時,特特主動跟我說:「媽媽~有大象!」露出很興奮的表情,之後洗澡時也常來個動物大點名~

大象是她最熟悉的動物(我們從小給她買一隻大象娃娃),拍照的時候特特還咚咚咚跑去玩具箱拿出大象擺在一旁,媽媽覺得可愛XD

吹頭髮時,有明顯感覺到髮絲很蓬鬆柔軟,原本有些打結的地方也很容易梳開。

洗澡後、吹乾頭髮、穿好尿布,就是特特說「好舒服」的按摩時間了!

STEP 2

貝拉寶貝Natura Bella -有機葵花籽嬰兒按摩油 售價$690

主成分:有機大豆油、有機葵花籽油、有機橄欖油

洗澡後會先使用按摩油,倒出來是金黃色透明的油脂狀,散發一股植物天然香氣,很清新~超喜歡這味道!

可以直接用在寶寶身上,也可以滴幾滴在純棉毛巾上,幫寶寶擦拭身體。

小女孩的皮膚總是要用心呵護。因為特特很熱愛戶外運動,肌膚可能不是白白軟軟的,是滿緊實的小麥肌。比起膚色,媽媽覺得健康更重要唷!

有機大豆油、葵花籽油⋯⋯聞到這股味道覺得好舒眠,特別適合晚上洗澡後使用。

一邊幫特特按摩時,特特會說「好舒服哦!」,相信每個媽媽聽到小孩這麼說,都會打從心裡覺得有股幸福感吧!

按摩油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,肌膚柔軟中帶有寶寶獨特的芳香,可以感覺到這股天然植物氣味連寶寶也放鬆下來了,心情變得很平穩。

按摩油做完全身按摩後,我會視特特肌膚的狀況,再做局部加強。

左邊是貝拉寶貝Natura Bella -有機金盞花嬰兒潤膚乳液、右邊是貝拉寶貝Natura Bella-有機金盞花全效護膚膏。

紙盒包裝很有質感,我會留下來做日常收納,美觀又環保~

STEP 3

貝拉寶貝Natura Bella -有機金盞花嬰兒潤膚乳液 售價$380(綠色瓶身)

主成分:有機歐錦葵花/葉萃取、有機金盞花萃取、有機洋甘菊萃取

經過敏感肌測試,不含致敏成分。臉和身體都可以用。

擠出來的樣子,米白色的,質地是不會太黏稠的乳狀。聞起來有天然草葉的味道,不是很甜的那種香水味,而是沈穩的大自然香氣,很耐聞。

實際塗在自己手上做實驗。

延展性很好,非常好推開,塗的時候是很滑溜滑順的~

也是超快就吸收,重點是肌膚變得柔軟滑嫩,而且感受到是「吃進肌膚裡的那種滋潤度」不會有合成乳液那種石化、只有表層油膩的感覺。

如果皮膚有特殊狀況:乾燥、紅屁屁、紅疹⋯⋯(嬰幼兒時不時都會有各種狀況),我就會用最後這步驟:

STEP 4

貝拉寶貝natura-bella-有機金盞花全效護膚膏 售價$450(白色瓶身)

主成分:有機大豆油、氧化鋅、有機金盞花萃取、有機洋甘菊萃取、有機歐錦葵花/葉萃取、有機乳油木果脂

這款修護膏,就是俗稱屁屁膏的萬用膏。裡面有氧化鋅成分,是可以形成保護膜,隔絕外界病毒、細菌。

擠出來是白色的,質地是篇黏稠的膏狀,味道和乳液很相似,也是天然植物香氣。

有了這款全效護膚膏來作為修護,真的幫我大忙~因為它有98%是天然成分,24.5%是有機成分,用在寶寶肌膚上也令人放心。

最近特特鼻水特別多,人中的地方很容易乾燥泛紅,我會用棉花棒仔細幫她塗上。

有時候肌膚會有泛紅的小狀況,特特是熱水太熱、流汗後,都容易起小紅疹的膚質,有時候也會有突如其來的尿布疹,這時我都會塗上全效護膚膏,讓特特肌膚維持健康細嫩。

後記:會認識這個品牌,是有天滑FB時看到創辦人的這段話——

「P ÜRE LIFE代表『純淨的生活』,而我們將U特別改為德文的Ü,希望您使用後,都能露出一樣的微笑,一起在沐浴中遨遊。」

創辦人的故事,身為媽媽的我很能感同深受。

這是啾爸啾媽因為女兒迷你啾 Synthia 的誕生,希望透過親身試驗,找到自己能認同的品牌,盡力想為寶貝女兒找出最棒的產品!

雖然是很簡單的初衷,我卻覺得是最有力量的,因而被觸動,很想使用看看。

特特誕生後,我也曾經為了買髮帶給她,在一般雜貨找不到滿意的,最後跑去誠品的專櫃買貴森森的國外品牌。

戴不了幾個月,買這麼好的做什麼呢?但這就是爸媽啊!只要孩子用得安心、安全,開心,那就值得了!

Natura Bella Baby 貝拉寶貝是來自百年的義大利有機農莊所生產,天然及有機成分比例都標示得很清楚,市場唯一(一般只要一個成分為有機,清潔用品成分中有機占5%,保養品成分中有機占10%,即可稱為有機成分或是有機產品)。

使用了將近一個月,除了可愛的瓶身很受特特喜歡外,整體使用心得報告:

有機燕麥嬰兒洗髮沐浴露 
-洗髮和沐浴可用同一瓶,非常方便。
-不會起過多泡泡,質地很細緻。
-氣味很天然,沒有香精味。
-洗完不緊繃,髮絲很柔順。

有機葵花籽嬰兒按摩油
-氣味很清新,是讓人心情很好的味道。
-油脂來源很好,容易被肌膚吸收。
-按摩時寶寶會覺得很舒服。
-按摩完肌膚很柔軟保濕。

有機金盞花嬰兒潤膚乳液
-天然草本味,睡前用很舒眠。
-質地滋潤卻清爽,容易推開塗抹。
-塗後肌膚好吸收,表面不會油膩不適。

有機金盞花全效護膚膏(俗稱屁屁膏)
-天然草本味,成分天然令人安心。
-質地黏稠,容易用於厚塗在紅屁屁。
-塗後肌膚好吸收,表面不會油膩不適。

純淨生活提案官網

純淨生活提案粉絲團

大家好我是特特!特特的粉絲團是【Living with小小特之愛】請幫我按讚,謝謝喔:D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特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