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B安瓶使用心得.jpg

當了媽之後,保養和少女時期不一樣,追求的是「效率」「有感」,時間太珍貴了⋯⋯已經N年沒去做臉的我,現在的保養品挑選法則就是:對症下藥,多餘的不要。

繼上次3B面膜用了很滿意後,這次又被好友弟弟推坑了3B富勒烯賦活奇肌極致菁萃(價格貴,但非常神奇有感,一天用量比敷一片生物纖維面膜的金額便宜一點)

3B安瓶瓶身2.JPG

連續使用一週後,我覺得最神奇的地方就是肌膚的「油水平衡」狀態變好、顴骨的斑變淡一些,原本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我,通常一早起床鼻子都會油油的,現在則是滑滑的、不出油,而且保水度好,即使入冬了鼻翼兩側也不脫皮。

不是皮膚立刻好到誇張那種感覺,而是皮膚整體性變得更健康,調整成中性穩定的狀態,最明顯的就是上妝後很持妝,連下班回到家粉都還是服貼的,超感動~~

為了試試它的保濕抗皺效果是不是如弟弟所說這麼厲害,我早晚洗臉後直接使用,而且擦完3B富勒烯賦活奇肌極致菁萃後就不再塗乳霜類產品。

3B安瓶紙盒.JPG

3B安瓶裡面.JPG

開箱囉!3B富勒烯賦活奇肌極致菁萃採用滴管式設計,瓶身很簡單沒有多餘包裝,密封包覆使用前再拆開。

3B安瓶瓶身.JPG

3B安瓶.JPG

每次的用量差不多4-5滴就夠塗全臉+脖子,一瓶可以用一週。( 媽媽撥算盤時間:1天2次的使用成本大約178元)

3B安瓶質地2.JPG

3B安瓶質地透明.JPG

外觀完全透明,塗在臉上延展性很好,滑滑的但不會黏膩,跟3B面膜一樣是超快就吸收,塗完後手、臉的肌膚立即恢復清爽,不黏不油沒多餘未吸收的,可以立刻處理手邊的嫩嬰,這就是媽媽們需要的效率啊!!

眼周.JPG

眼周輕輕帶過。

法令紋.JPG

法令紋會溫和按壓一下。

脖子.JPG

脖子一定要帶到。

兩頰.JPG

超快就吸收~臉頰是喝足剛好水分的感覺。

曾看過成分專家說,有的保養品會稠稠的,是加了增稠劑的緣故,讓質地變濃稠,心理作用上覺得比較保濕。

3B安瓶質地.JPG

3B家的東西訴求是「真稠,不增稠」,我覺得和過去用的濃稠系保養品最大的差別是,雖然3B質地是滑稠的,但分子感覺很小,肌膚一下子就吸收,留下的是細緻的滑順清爽感,會忍不住一直想摸自己臉。

3B安瓶盒底.JPG

3B富勒烯賦活奇肌極致菁萃主要成分是「富勒烯」,包裝盒上介紹是諾貝爾得獎的明星成分「 Fullerene C60」,可以抗氧化,還是維他命C的172倍

我也上網查詢了一下,皮膚科醫師的說法是:「富勒烯本來是用於抗癌、抗老人癡呆、防禦細胞壞死…等。但是因為抗氧化效果卓越,搖身一變成為美容界的抗氧化女王,在美白、抗老、術後保養等商品中都能見到其蹤影。」

讓皮膚科醫師讚賞的地方是:富勒烯不限於白天、晚上使用(有的抗氧化成分無法耐紫外光,不適合白天用),而且抗氧化效能可以長達11小時以上。這個數字是不是令人聽起來好安心~

完妝.JPG

白天上妝前,我塗完3B富勒烯賦活奇肌極致菁萃後,接著就立刻上氣墊粉餅(超追求效率),沒有做任何妝前打底的情況下,妝還是可以撐到晚上回到家。(本人沒在追求補妝這種事,最多補唇膏)

底妝.JPG

拍粉上去時,可以感覺到粉牢牢貼合在臉部肌膚上,到了下午、傍晚照鏡子時,底妝還是乖巧地貼得好好的。

P1011199_1.JPG

上週五上班時,同事看到我突然大叫:「A~妳的妝今天特別美耶!為什麼?!」

好開心喔😆~~當媽後被稱讚都會特別感動。重點是,我的保養步驟還比以前更簡單:洗完臉簡化成只塗3B富勒烯賦活奇肌極致菁萃而已!

我也看到有網友分享加入開架粉底液中,普通粉底也會升級成「超服貼精緻的專櫃感底妝」。可惜我手邊的粉底液都被我丟掉了(沒時間慢慢塗XD),無法實驗,不然實在很想試試變身專櫃級底妝的效果呢!

好用.JPG

因為每天的保養濃縮為一道步驟,真的覺得用對東西,比多幾道步驟還重要。

很喜歡3B富勒烯賦活奇肌極致菁萃輕巧、簡單的設計。回娘家時,也很方便攜帶。接著過年要出國一週,已決定要帶這瓶出國囉!

3B安瓶開箱.JPG

總結一下33B富勒烯賦活奇肌極致菁萃使用心得

  1. 沒有華麗包裝,卻默默讓肌膚健康穩定。
  2. 沒有複雜成分,直接給你抗氧化明星富勒烯。
  3. 質地稠而不黏,吸收快速,保水透亮。
  4. 妝容更貼且不浮粉,細緻又持妝。
  5. 輕巧,真實有感,我覺得是保養品界的小巨人。

 

以上,分享給很需要效率、有感、保濕、肌膚變健康的女性朋友喔!

 

大家好我是特特!特特的粉絲團是【Living with小小特之愛】請幫我按讚,謝謝喔:D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特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